【喻文州0210生日快乐】【喻黄】

·喻文州生日快乐!

·不敢相信我竟然为了队长生日而拆了自己的cp。

·队长开心就好!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1.

  早上起床的时候,喻文州就感觉到一丝奇怪的气氛。

  比如身边那个天天哭着表示“死也要死在床上”的赖床专业户竟然比他起得还早。

  比如他走进浴室发现赖床专业户不仅起得早还给自己挤好了牙膏,虽然挤多了导致杯子旁边掉着一坨牙膏。

  比如厨房里传来好闻的面包香气。


  喻文州轻轻走到厨房门口,看着那个在荣耀里所向披靡的剑圣此刻正对着两个鸡蛋苦恼。

  “你还是好好回去打游戏吧。”喻文州走上前拿过鸡蛋,手势娴熟地在碗边敲开。“好不容易想给你做个早饭可是这鸡蛋不配合我啊它们为什么不自己乖乖跳到锅里最好再自己带油进去然后自己翻个身再跳出来呢!”黄少天一脸委屈。喻文州端起盘子:“你讲话的时间都够我煎两个鸡蛋了。再话多就没得吃了。”


  还是适合打游戏啊……喻文州拿起少天做的三明治,觉得自己再也不会觉得有哪家快餐店的三明治做的奇怪了。果酱抹了四五个口味,还加了培根,这种可怕的设定也只有黄少天想得出来。

  “因为冰箱里的奶酪太硬了所以我才用果酱的。我觉得每个口味的果酱都好吃所以我才每个都抹了。”黄少天很开心地解释。

  “……以后早餐还是我来做。你别动手。”喻文州咽下那口面包,“还有,你是不是把我的键盘玩坏了?为什么一时兴起不赖床还来做早餐?”

  “因为,”黄少天歪头笑笑,“今天是你生日吖!”

 

  喻文州发誓,这是他唯一一次在早晨想把黄少天摁在床上做点什么。


2.

  在黄少天的软磨硬泡下,喻文州带着他去买蛋糕。

  很奇怪啊,明明我生日,为什么他要吃蛋糕……喻文州无奈地想。

  “诶队长你喜欢草莓嘛!那个草莓的看上去很好吃啊!诶巧克力的好像也不错啊啊啊那个蓝色的哆啦A梦的像不像我们蓝雨啊!乳酪的会不会太简单了一点啊?诶队长你要哪个吖?”黄少天的脸整个贴在玻璃柜上,蛋糕店里频频有小姑娘看向他们。“你选个你喜欢的吧。”喻文州伸手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发,旁边偷偷看着他们的小姑娘瞬间红了脸。“你看你看我就说他们俩是……”“哎呀都好帅啊!”“你说哪个是攻……”“肯定是旁边那个一脸宠溺的是攻啦!那个挑蛋糕的明显是受!”……

  小姑娘的窃窃私语一句不落地进了喻文州的耳朵。

 

  “我要那个柠檬的!”黄少天站直身,指着那个黄色的,布满水果和巧克力的柠檬蛋糕。喻文州从口袋里摸出信用卡:“你去付钱吧。”

  小姑娘们果然又激动起来。


  打包时,黄少天要求拿一百根蜡烛。店员手一抖,差点把蝴蝶结扎成死结:“先生……一百……根?”“按他说的做。多少钱我付。”喻文州从后面悠悠然飘来一句。

  店员诚惶诚恐数出一百根蜡烛。

  “先生走好,欢迎下次光临。”拜托你们这辈子都别再来了……


3.

  “蛋糕也吃了,party也开了,你就没什么别的生日礼物给我了?”从蓝雨开完生日派对回家的路上,喻文州问一路在前面蹦蹦跳跳的黄少天。

  “没……没有……”黄少天跳跃的动作僵了一下。

  哼。话唠讲话一停顿就有问题。

  “你……你闭上眼睛。”黄少天转过身来,低着头。

  哦。喻文州闭上眼。然后就有个柔软的东西贴上他嘴唇。

  “生日快乐,队长。”离开他唇畔的时候,黄少很小声地说了一句。

  喻文州顿了两秒,拉起黄少天的手一言不发地往家走。

  “诶诶诶你干嘛走那么快!慢点慢点……”


  喻文州这个时候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回家,上床。


  你才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end——


 
评论(3)
热度(9)
© 白公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