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同居小故事】

·叶黄一生推。

·被某人的叶蓝气死了。

·给自己发个糖。⊙﹏⊙

         ——以下正文——


  换完窗帘后,叶修终于精疲力尽地倒在地板上。

  本来搬家也不是什么很累的事,那么多年来叶修早已习惯。但是,这一次,全程有个不帮忙的家伙在旁边叽叽喳喳。哪怕是叶修,一边进行体力劳动一边被人在耳边不间断轰炸,也是有些扛不住的。

  “叶修我们今晚吃什么?吃面好不好!我不要吃红烧牛肉香菇炖鸡海鲜泡面!据说有家面馆的乌冬面超级好吃,离我们家好近的,走过去就十分钟,晚上还可以顺便散散步吹吹风。诶还可以去那边和大妈跳跳广场舞……”黄少天蹲在叶修脑袋旁,兴高采烈。

  “你真的吵死了。”叶修长叹一口气,坐起身想去拿烟。“靠!叶修你居然敢嫌我吵!以前你明明说我话多是优点的!”少天跳起来抢过他的烟放在背后。

  当时是为了追你啊……叶修想。再让剑圣吵下去,叶修估计自己的听力真的要退化。“站着别动。”叶修突然抓住少天的手腕,少天连人带烟摔进叶修怀中。“喂……”话唠黄的后半句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叶修封了嘴。

  然后叶修恶狠狠咬了剑圣的舌头。

  “唔……唔唔唔唔唔……”少天满地打滚。

  嘛,世界总算清静了。叶修很愉悦地点燃一支烟。

                       ——正文完——


【同居小剧场之宠物】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我想养条狗!”少天凑在叶神耳边。

  “不行。要养也养猫。”叶修果断拒绝。

  “诶为什么?”

  “因为你会和狗一起叫。”

  黄少天觉得自己有时候真的很不想和叶修说话。


 
评论
热度(22)
© 白公子|Powered by LOFTER